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云亮】柠檬茶 9(电竞背景ABO)

两天之后又轮到了YL的比赛,这次他们对阵的是另一个分区排名倒数的战队。按照他们之前两连胜的状态来说,这场比赛应该还是比较稳的。但最近几天,诸葛亮很显然受到了Alpha易感期信息素的较大影响,因此在比赛的时候也很难做到完美无缺。再加上对面的战队不知为何仿佛突然开窍一般,攻势猛烈,打得很好,因此YL战队在来之不易的两连胜之后再次落败了。

明明终于有了进步,可却因为自己的原因,又把战队推到了保级的边缘。诸葛亮浑浑噩噩地和对面的人握手,脑子一片空白地走下台。他的心里越是难过,眼睛就越是干涩得发疼。

赵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主动揽锅:“……是我不好。我今天失误太多了。”

对自己今天的状态一清二楚的诸葛亮知道赵云是不想让自己太过自责,心里有些感动。但自己的失误都明明白白地摆在那儿,等回到基地一复盘便知,因此无论是谁的安慰似乎对今天的诸葛亮都起不到什么作用。

不出乎大乔的意料,一点开微博,网上那些闲得蛋疼的键盘侠们又纷纷掏出了自己的键盘,对诸葛亮今晚的表现就是一顿狂轰滥炸,其中也自然少不了抓着诸葛亮的Omega身份不放的。

大乔怕诸葛亮看了心里会不舒服,于是直接把他的手机没收了,并嘱咐他今晚好好睡一觉,别去多想。

可诸葛亮是个多聪明的人,在下台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今晚网络上迎接自己的会是什么了。他的心情有些郁闷,但并不是因为那些键盘侠的言论而感到生气,而是因为怕自己的表现让真爱粉们失望了。他自责自己为什么赛场上的发挥那么差,为什么会急会紧张会失误,为什么会被Alpha们的易感期影响到,为什么自己是一个……Omega。

身体又开始无意识地发热,冷汗从鬓角处低落,就和几天前在训练室的那天晚上一模一样。诸葛亮一开始还觉得自己多半又是被Alpha信息素影响到了,但算算时间,易感期的这段时间也该差不多过去了,就算延续得久了一点,也没道理把诸葛亮这个按时服用抑制剂的人逼成这副样子。

诸葛亮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对劲,于是汽车在基地门口一停下,他就赶紧开了门,把自己关回了房间里,窝进了被子。庄周也跟着他回了房间。

赵云很显然是注意到了诸葛亮的异常,还以为是诸葛亮因为最近训练太累,又发烧了,于是他又走到了诸葛亮的房门口,想关心一下他的病情。他这次没有和之前一样犹豫,直接敲响了他的房门。

赵云听见房间里传来了悉悉索索的交流声。诸葛亮和庄周的声音都很轻,赵云并听不出他们俩具体交流内容是什么。

下一秒,门就被打开了,来开门的是庄周。只见庄周赶紧从房门里挤了出来,转身把门就是一关,连看一眼诸葛亮的机会都没给赵云。

庄周抿唇一笑,开口:“队长,怎么了?”

赵云实话实说:“孔明看起来有点生病的样子,他还好吗?”

庄周肉眼可见地顿了一下,又点了点头,开口说:“嗯……他挺好的,就是想早点休息,队长你要是有急事想找他的话……要不明天再来?”

庄周的这句话明显就是个逐客令,赵云总不见得再死缠烂打。于是他想了想,还是拜托了庄周好好照顾诸葛亮,自己就不打扰了。

庄周说自己一定会的。

赵云于是又加了一句叮嘱:“那个……帮我给孔明带一句话,就说他今晚表现很棒了,让他开心一点。”

庄周又“嗯”了一声。

赵云这才一步三回头地准备离开。即使诸葛亮在今晚的比赛中的确出现了很多失误,他却一点都没有要责怪诸葛亮的意思,反倒是十分自责自己前几天在诸葛亮房间里的行为。他怕是不是因为那天晚上自己因为信息素的蛊惑,靠得诸葛亮太近了,才会影响到了曾经很少因为个人原因而影响团队比赛的诸葛亮。

直到赵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庄周才赶紧又把门打开,溜回了诸葛亮身边。

此时的诸葛亮看起来比之前的反应还要严重了。就连他窝在里面的被子也肉眼可见地开始发抖。

庄周小心翼翼地开口:“你……没,没事吧?”

诸葛亮轻轻地“嗯”了一声,可声音听上去有点不太对,感觉像是温柔的撒娇。

庄周注意到了诸葛亮语调的变化,心下觉得有些奇怪,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了这可能又是信息素在作祟。但作为一个闻不到信息素味道的Beta,庄周也无从给诸葛亮的状态下定论,于是在思索了片刻之后,他还是决定寻求大乔的帮助。

大乔一开门,便敏感地发现了房间里的气氛有些不对。但仔细一闻,却还是和以前差不多的一股淡淡的柠檬茶味。她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转身吩咐庄周去客厅里坐着,又把门牢牢关上,才走近了诸葛亮。

诸葛亮正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一点空隙也没有露出来。

大乔悄悄地走过去,在一旁庄周的床沿上坐下。她尽量不想打扰到诸葛亮,于是慢条斯理地开口安慰他:“孔明……乔姐也知道你难受,但你也别想那么多,之后的比赛好好打,肯定能进季后赛的。”

见诸葛亮没有回应,大乔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打扰下去,思前想后也只说:“……你还好吗?要是有什么需要的话,别自己一个人憋着。”

诸葛亮还是没说话,大乔猜测他可能想一个人静静,于是也不太好意思继续说下去,只加了一句话,便准备离开:“乖,那我先走了,今晚你好好睡一觉,明早起来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啊,好吧?”

大乔有些迟疑地站起身来,心里还是担心诸葛亮担心得不行,可又觉得直接去掀别人的被子不太礼貌,于是只好一边回头一边慢慢走向门口。

快走到门口了,大乔突然听见被子里闷闷的一个声音响起:“乔姐……”

诸葛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颤抖,大乔心里暗叫不好,赶紧停下脚步转身走回到诸葛亮身边:“怎么了?”

诸葛亮愣了两秒,仿佛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终于把被子往下拉了拉,露出了自己被汗液浸湿的湿漉漉的脑袋和泛红的脸颊。

大乔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诸葛亮把自己闷在被子里闷出来的汗,但房间里突然四溢出来的柠檬茶味却是敲响了大乔心里的警钟。和平时的清爽酸甜感不同,此刻从被子里争先恐后地涌出来的信息素实在是甜腻得过分。

诸葛亮的发情期到了。大乔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算算时间似乎和上次的不是很一致,但因为最近事情比较多,诸葛亮压力又那么大,发情期提前几天来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还好大乔作为一个已经有家室的人,不会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她瞳孔一缩,赶紧把声音放低:“你没事吧?”

诸葛亮眼前看到的大乔都是重影,身体又热又难受。他艰难地摇了摇头,颤颤地开口:“乔姐,你能……能不能让鲲子今晚和其他人一起住?”

大乔心下了然。虽然庄周作为一个Beta,实际上并被不会被信息素影响,但说到底,让一个自尊心极强的Omega被别人看到自己发情期时候的样子也的确是一件很难堪的事情。于是大乔赶紧点了点头,让诸葛亮放心:“当然可以,但你一个人要注意啊,手机放在床边,别静音了,有什么事记得一定要找我们。”

诸葛亮点了点头,又钻回到被子里。

tbc

快,快了(狗头

评论(6)
热度(103)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