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宇龙朱白无差】第一个小甜饼合集

*平时看各种东西的时候累积的脑洞,其实都挺想写进文里的,但也没那么多精力写那么多文,就把它们变成小甜饼合集发出来好啦

*偶尔有沙雕出没


1.


镇魂爆火了之后,朱一龙和白宇的行程一下子多了很多,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才能休息。

朱一龙忙得都瘦了一圈,连黑眼圈都冒出来了。

再又一次连轴转了二十四个小时之后,朱一龙终于忍不住给这会儿估计还在工作的白宇发语音消息:“最近真的好累啊……大家都好辛苦。”

白宇笑了,说:“我就不辛苦啊。”

朱一龙问:“你最近不也一直在工作吗?”

白宇轻轻的一句话从听筒里传出来:“……爱你不辛苦。”

 

2.

朱一龙:她们又说我采访的时候抄你答案……

白宇:这不叫抄答案。

朱一龙:?

白宇从背后抱住朱一龙,用胡子蹭蹭他的头发:这叫夫唱夫随,哈哈哈

 

3.

白宇没有告诉过朱一龙,青春芒果节上朱一龙抽到的那根芒果味棒棒糖,实际上是他让何老师事先偷偷摆好的。

 

4.

朱一龙:我婚礼的时候……你要以女方亲友团的身份出现?

白宇:那都是采访的时候我开玩笑的!我到底会怎么出现,你心里还没点数嘛哈哈~

朱一龙:什么数?

白宇:我当然应该是那天的新郎啊!

朱一龙:那不一定。

白宇:???

朱一龙:……我觉得还是芒果拼盘比较适合你。

 

5. 

白宇大晚上闲着无聊,打电话给朱一龙唱歌,唱了两句之后就不想唱了,说要听龙哥唱。

朱一龙学着白宇也只唱了两句。

白宇不开心,嚷嚷着说自己没听够。

朱一龙:你刚刚不也只唱了这么几句吗?

白宇:你不一样!

朱一龙:?

白宇绞尽脑汁,终于憋出来一个理由:因为……你是哥哥呀。

 

6.

白宇: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我刚看你以前一个和女演员说土味情话的视频,紧张得都结巴了居然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谁像你啊,谁都撩。

白宇:哎龙哥你这是吃醋了?

朱一龙:……你走开。

白宇:那我把我上次和墩儿说的那句说给你听好不好?

朱一龙:……?

白宇下一秒就凑到朱一龙脸上,呼出的气息挠得朱一龙痒痒的。

白宇用着一种极尽深情的眼神看着朱一龙,一本正经地开口:你能不能管好你的嘴啊——我怕我忍不住亲你——

朱一龙愣了一瞬,然后一巴掌把白宇拍开:你省省吧,胡子扎嘴

 

7.

在镇魂营业期终于结束后的那个晚上,朱一龙迷迷糊糊地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白宇要走了,于是自己的小狗“可乐”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把白宇的手机钱包银行卡都衔到了狗窝里藏起来,于是白宇就没法走了。

朱一龙眼眶有些红肿地醒来,看见白宇正躺在他身边。

白宇笑着把朱一龙拉进了自己怀里,说:“你在想些什么呢?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may) tbc.

评论(12)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