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快1700fo了,没有逻辑地碎碎念一下吧


首先是预告:


接下来有点想写宇龙白朱无差的吃鸡电竞AU,从战队建立两年后的白宇退役开始讲起,不一定是从头甜到尾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


还有一些其他脑洞


条漫or摸鱼也会混着更,但我最近觉得自己画的有点辣鸡,所以想再去练习一下技术再产粮


接下来是关于自己,


我个人写文喜欢写从双向暗恋到表白的过程,然后无论什么cp都比较喜欢无差(除非是AO设定),比较雷生子

其实自己写的文也就刚想到某个点的时候会觉得甜,等真的写完了就开始觉得索然无味怀疑自己hhh

白宇和朱一龙不是我萌的第一对rps,我是真的从小就喜欢萌rps的那类人,无论看什么剧混什么圈到最后都能入rps的坑,小时候萌BG现在喜欢BL

因为萌过的无数对rps都是be(大概)的原因,我对蒸煮发糖的想法就是:他们发糖我就使劲磕,然后“呜呜呜他们真是太可爱了”地产粮,会zqsg,但已经不会去分析现实扣小细节了。我非常反感幸灾乐祸地分析白宇是否“因为朱一龙和萌萌姐分手了”(条件缺一不可)的那种现实向贴,因为我认为这样是对白宇和萌萌姐恋情的不尊重。

最近疯狂地觉得自己画画画得很辣鸡写文也写得很辣鸡,所以想静下心来练一练,进行输入,可能是时候找点正经书学学看看了哈哈,因为上学的关系看的写的全是英文古典作品,导致我中文写作能力跌破了谷底

在kpl圈混了两年之后发现自己现在粉谁都是妈妈粉,无论是龙宝宝还是小小白都是我最可爱的崽子(而且说实话他们俩看起来的确比97年的无痕年轻哈哈哈哈哈哈(小声bb

最近转会期了,昨天看到狗哥可能要转qg的消息我真的几近自闭,作为16年一路萌过来的猫狗cp粉我已经佛了


最后,有什么想问我的(虽然估计没有)或者想和我一起碎碎念的欢迎评论区留言呀(((o(*゚▽゚*)o)))

我爱大家~

评论(5)
热度(27)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