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最近两天收到了好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吧”的评论,看到你们因为我的脑洞而感到开心,我也真的很开心呀。
开脑洞的过程其实挺愉快的。自己想到很好笑的画面的时候,也会忍不住笑出声来,然后就会想,要怎样才能把脑洞画出来or写出来,让大家也能笑出来呢?
画一个简单的条漫花的时间也不短,有时候自己画着画着,就看腻了,就觉得这个脑洞不好笑了,然后就会想,你们看见了不会也觉得不有趣吧?然后居然收到了大家快两百条充满了笑声的评论⁄(⁄ ⁄ ⁄ω⁄ ⁄ ⁄)⁄
我自知自己画功不精,画出来的东西和小孩子涂鸦似的,遂有些诚惶诚恐,总觉得自己能收到这些评论全是因为镇魂的高热度。但后来转念一想,在热圈里,能把自己觉得好玩的东西分享给更多的人,怎么想都是件好事呀。
谢谢愿意看我的脑洞的你们呀(((o(*゚▽゚*)o)))

ps 第一次在lof单独发自己的话,好紧张啊啊
ps 这剧要是不是he,我会让面面把编剧吸进去的,哼(╯°□°)╯︵ ┻━┻

评论(2)
热度(37)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