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巍澜/论坛体】实拍沈教授在教室激情cos游乐王子???

*标题很沙雕,内容也挺沙雕,里面还有我自己画的沙雕赵处(捂脸


1L 楼主

激情上图!!我同学拍给我的,我顺手做了个拼图!这真的是传说中风流倜傥惹无数迷妹竞折腰的沈教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占楼哈哈哈哈哈哈哈这tm是啥

3L

假的吧这怎么可能会是沈教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求求你们别再沙雕了行吗!!!

4L

差评,明明一个白金一个蓝金,差别还是很大的好吗!!但是莫名神似啊233333(话锋一转

5L

这图p得一点痕迹都没有啊哈哈哈哈很佩服了,干嘛不直接给游乐换个沈教授的脸算了

6L楼主

这真的不是p的啊!!!就是今天下午的事情!!你们信我!!班群里都传开了!!!

起因是我朋友落了支笔在教室的讲台上,他本来想趁没课的时候回教室拿的,结果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沈教授奇装异服地拿着个棍子坐在教室的桌子上,吓得他连东西都没拿就赶紧溜回宿舍了

最开始拍的背影图奉上


7L

逗我呢吧哈哈哈还棍子,就单独这背影图还有点可信,但那张正脸是怎么拍到的啊

8L

这不是重点吧!!!这不会真的是沈教授吧!!我的世界观要崩塌了啊???

9L楼主

@7L 我朋友落在教室的笔上有针孔摄像头,晚上再去拿回来的时候看录像截图的

10L

把装有针孔摄像头的笔放在沈教授教室的讲台上……呵呵,你们其心可诛啊

11L

偷窥??我实名diss楼主和他的朋友,想自己舔屏还是想发帖蹭热度呢?

12L楼主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放,结果就拍到了这张照片……以后再也不敢了(

13L

看来这张照片真的是真的了,姐妹们,我要崩溃了,要先行一步上天台了

14L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莫……名带感?

15L

冷静分析一下,这可能只是个长得和沈教授很相似的人吧?你打死我我都不可能相信这是真的沈教授啊…….

16L

这个眼睛,这个鼻子,这个嘴,这个肤色,这个脸型!这个世界上除了沈教授之外还会有长得那么好看的人吗!!不可能!!!没看出来沈教授还是一个中二患者啊嘤嘤嘤太可爱了

17L

卧槽这哪里可爱了,这要是真的的话,简直是惊吓啊!

18L

这不可能是沈教授吧……没定论的话求求你们别传谣了,就凭一张图和楼主一张嘴能说明什么?这要不是沈教授的话沈教授该多难堪啊

19L

楼上才是真爱粉吧,你们一个个能不能考虑一下沈教授的感受?

20L

而且你们没有发现吗,沈教授是短发,图上这人的小啾啾是怎么回事?

21L

惊了,我居然才发现这个BUG

22L

emm…如果沈教授是真的在cos的话肯定会戴假发的?

23L

沈教授肯定不会cos这种沙雕玩意儿的啊……你们都有毒吧……

24L

大家笑笑就好,这人戴了个面具,有可能是有人故意化妆成沈教授然后cos游乐王子的

25L

那这个人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啊??我还是觉得沈教授应该是因为某个不知名原因才穿成这样的,这就是他本人吧

26L

讲真,天塌下来了我都不会信沈教授会穿成这样,高冷男神沈教授的名号是白叫的吗?

27L

其实图上这个笑容也很高冷啊,除了衣服奇怪了一点,人设什么的都还在吧

28L

你们聊,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各位先停一停啊!如果这真的是沈教授的话,他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啊!!?

31L

可能最近迷上了看巴啦啦小魔仙?

32L

可能他周末要去漫展,决定先在教室里试穿下这个衣服合不合身?

33L

可能脑子被树上掉下来的椰子砸了?

34L

沈教授是沈教授不是沙雕啊!!求求楼上几位做个人吧!!!

35L

话说回来其实我也觉得最近沈教授很奇怪欸……我昨天的时候去沈教授办公室想要补交作业,结果走到门口的时候听见里面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声音,我就想等那个人和沈教授聊好了我再进去。结果我在门口等着的时候听到里面再说“黑能量”什么的。他们俩语调听起来都挺紧张的,总感觉有什么危险的事情要发生,怕怕QAQ

36L

先是cos游乐王子再是和其他人聊黑能量,沈教授这是巴啦啦小魔仙上身了吧(摊手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能这么镇定地聊这个话题啊,我怎么想都觉得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仙堡王子沈教授,这个设定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沈教授是游乐王子的话我就是小蓝!!!我要和沈教授一起奋勇杀敌同生共死!!

39L

姐妹们,你们不觉得这也太太太奇怪了吗??我还是喜欢之前的他

40L

不瞒你们说,我真的还是很喜欢巴啦啦小魔仙的,特别是那个小黑魔仙,超好看der!她叫什么来着?

41L

莉莉!!!严莉莉!!!!!我的童年女神啊!!!!!!!

42L

游乐王子也是我的童年男神啊呜呜呜,沈教授既然愿意cos那愿不愿意娶我啊QAQ

43L

姐妹醒醒.jpg

44L

而且沈教授这个还是禁欲的王子,白西服加面具,太诱人了吧!!!

45L

我ball ball你们关注一下沈教授的心理健康问题吧!这太奇怪了吧?@35L 你不是说沈教授是和另一个人在聊有关黑能量的话题吗?那另一个人是谁你知道吗?

46L

啊他走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他了,是个长得痞帅痞帅的小哥哥!emmmm也不能算是小哥哥了,看起来和沈教授差不多大吧?具体是谁我也不知道,他长着大概半厘米多的胡子,穿着比较休闲的衣服,外面套着一件无袖的皮夹克。他走出来的时候神情真的很严肃,就给人一种他们在聊的东西是真实存在的感觉……而且气场很足,感觉不像普通人QAQ(我随手画了张图就一起po了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又是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毛猴派来的逗逼吧!!!说好的帅呢!!!!!

48L

这浓密的络腮胡,你说他五十岁我都信(摊手

49L

不得不说,虽然你回答得真的非常详细,但能不能把痞帅的帅字给去掉,我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兄弟姐妹们!!!停一停啊!!这一看就是胡子哥哥吧!!!天哪!!!糖!!!胡子哥哥和沈教授又在办公室里私下聊天了!!!你们继续聊,我先去隔壁巍澜区发个帖!!!

51L

即使在这种沙雕帖子下面都能吃到巍澜的糖,我此生无憾了(迷妹的星星眼

52L

……弱弱问一句,你们说的胡子哥哥是谁?

53L

这年头不知道胡子哥哥的人不多了啊,新来的吧,给你甩个链接,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

https://shibbo.lofter.com/post/1d337084_eec3705f

54L

胡子哥哥不是警察吗?一个警察在和沈教授非常严肃地谈论黑能量这个中二话题?不会真出什么事情了吧?

55L

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巍澜女孩再次被甜哭了嘤嘤嘤,两个有中二病的小可爱一起cos魔仙一起聊黑能量,这是一种多么处变不惊的幼年心态啊!

56L

不要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头都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太可爱了吧沈教授的中二设定实在是太反差萌了啊www

57L

我怀疑我活在梦里……

58L

!??你们收到邮件了吗,沈教授说明天下午的课取消了???

59L

我也收到了……沈教授都多久没有请过假了啊?

60L

我们笑归笑,但仔细想想平时超正经的沈教授突然来这么一出真的很奇怪不是吗……就算沈教授真的想cos游乐,胡子哥哥也不可能由着他胡闹的啊

61L

楼上不懂了吧,这是情趣:魔仙王子和魔仙公主在床上进行的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滑稽

62L

天哪……这真的很不对劲啊,我真的有点担心了,沈教授不会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吧

63L

我也开始方了,这都是些什么事哦,我还是要原来的沈教授qwq

64L

突然就从沙雕帖子发展成了恐怖小说,沈教授居然还是主人公,你们别吓我啊

65L

学计算机的女人绝不认输!我决定要自力更生探求沈教授的踪迹了!正在尝试入侵龙城的监控摄像头,有大佬愿意帮一下我的吗?顺便找点人帮忙看监控录像,人命关天啊大佬们!!求求你们了!!!你们随便怎么沙雕,但我真的很担心沈教授!!!!!

 

……

(第二天下午)

94L

姐妹们,我这个学计算机的女人又回来了……心情复杂

高清摄像头直截,我还顺带听了他们俩十分钟的又严肃认真又恶心心的甜蜜对话……严肃认真的部分是听不太懂,但剩下的部分已经用狗粮把我塞满了,嗝。我来两句大家感受一下:

沈教授(温柔地看着胡子哥哥微笑):“你陪我在椅子上坐会儿吧。好久没见面,我有点想你了。”

胡子哥哥(超级开心):“好啊!”

胡子哥哥扶着沈教授坐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扶着,可能是他们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吧(狗头

沈教授(软软地质问):“你是不是入他们的梦了?”(这句我没怎么听懂,也可能是听错了?)

胡子哥哥(超委屈):“就一下……”

沈教授(软软地指责):“我说过,你不要再去做伤害自己的——”

胡子哥哥(迅速靠近沈教授,挽住他的手臂,眨眼,俏皮地笑):“我以后都听你的,行了吧?”

沈教授(突然脸红)(这个真的太可爱了!连耳朵都红了!社保!

胡子哥哥(撒娇的语气,继续笑):“沈老师——我们回去休息吧,别待在这儿了。”

沈教授(不自然地开口,估计还在害羞呢嘻嘻):“你先回去吧,我自己一个人再待会儿。”(等一下!!这是他们俩同居的石锤了吧!!!

胡子哥哥(又黏到沈教授身上,娇嗔):“还回去呢——我才不放心你自己在这儿呢。哎呀~就让我和你一起累死在这儿吧~”(这句的语气啊啊啊啊啊你们自己想像吧,真的太太太甜了!

沈教授转头看胡子哥哥,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超幸福超甜的那种(我先去擦鼻血了,你们继续聊


9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说剧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爆炸

96L

这个描写是真——的很生动!!!脸红的沈教授我真的难以想像啊呜呜呜

97L

只有图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视频我要更多啊啊啊啊啊啊求求您了!!!

98L

空气里再次弥漫着糖的味道,深吸一口气————————

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合照!!太可爱了吧!!!而且这个对话的内容简直社保啊!!!!!世界第一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不会说话了

100L

@94L所以他们俩严肃认真的部分到底说了什么啊???沈教授和胡子哥哥的表情看得我更方了QAQ

---end---

*不往下写了,再往下写就是刀了,嘤

*他们俩的对话有参考原剧,但加上了迷妹滤镜(狗头


评论(11)
热度(6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