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很久很久以前画的小景转圈圈!


没有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发,是因为我一开始先把这个gif发给了和我一起追星的一个三次元朋友。

我那个朋友混lof,但她并不知道我的id。我也并不想让她知道(因为我发的东西又丑又沙雕),所以既然我一开始先把这个gif发给她了,那这就是她的限定辽。

然而!!!今天!!!

她随手一刷居然刷到了我画的沙雕条漫呜呜呜呜呜然后通过画风和简介确定了是我呜呜呜呜呜

我被公开处刑辽 我蛋疼辽 我哭辽

所以这个小景转圈圈就不是她的限定了!哼!(指着她的鼻子职责她!!!超凶!!!!!

评论(7)
热度(103)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