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伪猫】薄荷牛奶糖 上(ABO)

Gemini发现猫的身上出现了一股淡淡的薄荷牛奶糖的味道。

那是Alpha的味道。

Gemini作为KPL联盟已知的唯一一个Omega,他崩溃了。

“Fly!!!赶紧把你的Alpha抑制剂拿出来,赶紧赶紧!!”Gemini翻着白眼在椅子上大叫。

飞牛见惯了自家教练大惊小怪的样子,也不怎么着急,过了好一会儿才把抑制剂拿出来。

“你,”Gemini严肃地盯着飞牛,伸手往猫的房间一指,“让猫把这个吃了。”

对Alpha气味没有那么敏感的飞牛愣了一下,心想着猫不是个Beta吗,吃什么抑制剂。

Gemini一脸嫌弃地把前因后果跟飞牛解释清楚,飞牛这才恍然大悟地点头:“哦……就是猫分化晚了点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Gemini白了一眼飞牛:“你一个A当然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别废话了,赶紧让猫把这股恶心的味道去掉!!”

“哦。”飞牛依旧是十分随意地应了一声,往猫的房间走去。

 

飞牛敲了敲猫房间的门,得到了回应之后便开门走了进去。

猫看到飞牛拿着一瓶Alpha抑制剂进门,便知道大事不好:自己身上的味道怕是已经暴露了。但表面上,他还是装作一脸不知情的样子,问飞牛找他做什么。

飞牛把抑制剂扔给猫,叹了口气:“你是不知道我们教练刚才炸成什么样了。你啊,自己知道分化了也不赶紧去医院开点药。”

猫看了看药瓶子的包装,又皱着眉仔细地闻了闻自己的手臂,才装着恍然大悟的样子开口:“我就说最近身上怎么总有点奇奇怪怪的味道呢,原来是分化了啊。”

飞牛用着一种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猫:“你就不能多注意点自己的身体嘛。信息素要是没控制好,你就凉了。”

猫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啊呀,这不是训练太忙没注意嘛。你把抑制剂拿过来了就好,我会按时吃的,你走吧走吧。”

飞牛“哼”了一声,略带嘲讽地说:“谁说我要给你了,抑制剂很贵的好吗,你要你自己买去。我是看你第一次吃,才看着你,吃完了赶紧还给我。”

猫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想方设法地想把飞牛赶出去:“哎呀哎呀,吃药我还不会嘛。你先走你先走,我等会儿吃好了就还到你房间里来。”

飞牛看到猫躲躲藏藏的样子,一时觉得有些奇怪。责任心爆棚的他决定一定要监督猫把药吃下去:“不就一颗药的事情嘛,赶紧吃,你又要耍什么花招,小心教练把你赶出去。”

猫知道飞牛这回是这是铁了心不走了,只好装作轻松地拿起那瓶抑制剂,倒出了一粒小药丸。

他看着那粒和Omega抑制剂相差无几药丸,紧张地咽了口口水,沉默半晌,最终还是眼睛一闭,把药往嘴里一塞。略微有些辛辣的味道在口腔中扩散开来,速溶的抑制剂药丸不一会儿就在嘴里消失不见了。

猫不太受得了这股异样的味道,但表面上还是得装出相安无事的样子,嬉皮笑脸地开口:“吃了吃了,你赶紧走吧。”

飞牛用着疑惑的眼神把瓶子收了起来,开口叮嘱道:“明天放假,你自己别忘了去医院做个鉴定,再开点抑制剂。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记得跟我说。”

猫赶紧点了点头,嘴里说着“知道了,知道了”,把飞牛推出了门外。

 

其实猫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最近身上多出来的那股味道。

他再清楚不过了,那根本不是因为自己分化了,而是伪装信息素的味道。

猫是一个Omega。这是一个秘密。一个只属于他和伪装的秘密。

那时候他们俩都还在eStar。伪装比他大几岁,已经确定了Alpha的第二性别,而猫还没有,因此一直被默认为Beta。

因为俱乐部刚刚创立的原因,住宿的房间比较有限。他们俩在没有AO差异的情况下,被安排到了同一个房间,甚至是同一张床上睡觉。

直到有一天,伪装突然对猫说,觉得猫身上有股甜甜的桂花味,猫才神经紧张地去医院做化验。可最终,他得到的竟然是自己是一个Omega的晴天霹雳。

Omega在每个行业都是受歧视的,尤其是在拼脑力也拼体力的电竞界。这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时候第一届的整个KPL联盟,还没有一支战队公开表示自己有Omega队员。

为了能够以一个不特殊的身份继续为自己所爱的事业奋斗,猫思前想后,还是决定要隐藏自己的身份。然而伪装作为一个每天和自己都要睡在一张床上的人,是无论如何都要面对的。两个人一起相处了这么久,猫还是很信得过伪装的。于是,猫找了个时间严肃地向伪装坦白了事实,并与伪装做出两人都要按时服用抑制剂的约定。伪装自然不会有什么异议。

事实证明,抑制剂的效果还是很好的,两人虽然依旧每天同吃同住,但一直没有发生过什么意外。

到了第二赛季,猫转会去了QG。

QG因为有主教练Gemini一个Omega的存在,所有的Alpha也都按时服用抑制剂,因此一直没对猫造成什么影响,也没有人对猫的第二性别表示质疑。

 

然而话说回来,猫身上现在突然出现了薄荷奶糖味道的原因,还要从那天冠军杯结束开始说起。

那天QG在总决赛赢了eStar之后,自然是要一起出去庆祝一番的,地点也毫无疑问地选择了成都最出名的一家火锅店。可惜的是,猫并不怎么能吃辣。虽然队友们体谅地点了一个鸳鸯锅,但就中间那么一点小小的清汤让猫吃起来也没什么食欲。

结束了庆功宴之后,猫正好在门外看到了约好要一起出去浪的伪装,便跟着他一起去了小吃街,准备再吃一点东西。

虽然刚结束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但两个最好的兄弟许久不见,还是边玩边闹十分愉快,以至于当猫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凌晨两点。

EStar定的宾馆离小吃街挺近的。伪装近水楼台,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提议让猫干脆今晚直接住在那儿一个晚上。明天eStar和QG是一班飞机回上海,猫也正好可以跟着eStar一起去机场。

猫没怎么多想就答应了。第一是因为今天又比了赛,又浪到了凌晨,的确是很累了,自己也懒得再打车回QG定的宾馆;第二则是因为毕竟他和伪装以前在eStar的时候也一直住在一起,对于非常信得过的好兄弟伪装,他自然是没什么好担心的。

回到房间,两人用最快地速度洗漱完毕,都累得瘫倒在床上。正闭上眼睛准备睡觉,却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姜狗,你觉不觉得房间里有一股味道?”猫皱眉。

“你可拉倒吧,我可是每天好好洗澡换衣服的好吗?“伪装没怎么在意,只当猫又和往常一样在戏弄他了。

猫仔细地闻了闻,思考了片刻,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对:“不是……我是说……你觉不觉得,有一股薄荷奶糖的味道?“

伪装一下子愣住了:薄荷奶糖?那不是他信息素的味道吗?猫怎么会闻到?他突然倒吸一口冷气,意识到自从猫走了之后,eStar便没有Omega了,曾经自己习以为常的抑制剂也不再经常使用了,更多的时候只是想起来了才用一点,反正也没有人在意。

恍然大悟的伪装有点不好意思,支支吾吾地开口:“呃,那啥,这好像是我信息素的味道。”而且他还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最近似乎是他的易感期,不过这点他更是不敢提了。

这两个迟钝的人意识得的确有些晚了。

猫因为和伪装待了一个晚上,而现在还一起靠得那么近在一个封闭房间的缘故,额头上已经微微沁出了一层薄汗,心绪也开始游离了起来。不过他嘴上还是犟得很,用平时一贯吐槽伪装的语气开口:“我靠,你他妈不早说。”

这下是轮到伪装慌了。两个人靠得那么近,他自然是注意到了猫身上的些许异样,不过他这次来成都压根就没想过抑制剂的事,这下子该怎么办?

伪装赶紧从床上弹了起来,退到墙角:“要……要不你现在走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猫轻轻地“哼”了一声,应该是要表达不屑的意思,不过在此刻倒是多了一点软软的撒娇感。

猫很显然没什么想在这个时候从床上起来的意思,相反,还在源源不断地散发出甜甜的桂花味。伪装应该也是受到了猫信息素和自身易感期的双重影响,房间里的交杂的气息变得愈发浓郁。

但基本的理性还是占了上风,伪装一脸正经地想和猫讨论接下来的对策:“要不我帮你叫辆出租车,把你送回去?”

猫白了伪装一眼。

伪装才意识过来,对哦,自己怎么能把正在散发着信息素的Omega带出去找陌生人呢。

他又思忖了片刻:“要不我打个电话给Gemini,让他带点抑制剂来找你?”

猫继续盯着伪装,一言不发。

伪装又意识到,Gemini似乎并不知道猫是个Omega的事实。再说猫已经隐藏了这么久,就因为这点小事把这件事曝光出去是不是不太好。

伪装又没头没脑,接二连三地提出了几个没什么实际性意义的意见,让猫很是无语。

听着听着,猫身体的反应似乎更加激烈了。他很显然没什么耐心听伪装闲聊,转身把自己盖在了被子里,想隔绝那让他分心的气味。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房间里的气氛有点尴尬,却又飘着若有若无的暧昧。

 

伪装很早就喜欢上猫了。有多早呢?大概是在他们俩刚进eStar的时候。

其实他们在游戏里之前就已经认识了,也经常会连麦双排,于是到了eStar之后,他们俩自告奋勇地表示可以睡一张床。无时无刻的相处让他们聊天的话题不再局限于游戏,而开始拓展到别的兴趣爱好,还有生活中去。

那时候,说实话伪装虽然比猫大了几岁,但也不过只是个孩子,遇到点什么事从来不会让着猫,该吵的也绝不会让步。不过无论是多大的事,在两人背对背睡了一个晚上之后,关系又会恢复如初,甚至更加牢固。

伪装那时候觉得,和猫在一起的日子真开心啊,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可转会期那一纸“猫神以一百万转会费转入QG的消息”让伪装彻底慌了神。他很生气,很不开心,既是因为猫将不能和他继续待在一起,更是因为猫一声不响地走了,甚至没有提前哪怕一点点告诉他。

在他见不到猫的这段日子里,他经历了俱乐部的人员变动,自己位置的转型,当然更让人煎熬的,是他对猫的思念。人在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等失去了就开始追悔莫及。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和猫天天吵架哦,为什么没能对猫好一点,更好一点……这样说不定猫就不会走了。

等他再次看到猫的时候,已经是在赛场上了。

虽然在此之间他们俩有为数不多的网络上的交流,但无论如何,都没有现实中的一面来得更加让伪装更加动摇。猫就好像是春日里走在阳光下时突然从你眼前飞过的蝴蝶一样,充满了明亮的生命力,一下子吸引走了伪装所有的注意力。只消一眼,目光就再也移不开了。

伪装开始学着照顾猫,让着猫,在双排的时候把中单的位置让给他,把蓝也让给他,只有在实在被猫的任性气到不行的时候,才会轻声嘟囔一句:“我也要练中单的嘛……”

就好像今天晚上明明已经很累,明明已经十一二点的时候,伪装还是会跑到QG正在吃庆功宴的火锅店去找猫一样。他无法抑制住自己这种不由自主的追随。

不过今天的情况是在伪装意料之外的。伪装的确有意把猫带到自己的房间里睡一觉,但他实在是太不小心,才会忘记带上自己的抑制剂,忘记自己的易感期,以至于猫受到牵连。

不过受到牵连地何止是猫呢?伪装的鼻腔里此刻充斥着猫身上甜甜的桂花味香气,让他的身体不得不起了反应。他看着此刻和平时截然不同的猫乖乖地窝在被子里,真的是一点都不愿意再忍。不过……他咬了咬嘴唇,不行啊,不能让猫讨厌他啊。

 

*final week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写的产物......可能有bug,可能ooc,大家看着玩吧哈哈

评论
热度(88)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