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信邦信】我才是世界第一 11 (完结)(电竞paro)

*王者荣耀KPL背景

*脑洞源于QGhappy.Cat和eStar.伪装,但经过了作者的瞎几把想像和改编和扩写,与真人完全无关

*两人的设定都是主玩中单位,看不习惯的话请绕道


第一局。和之前刘邦告诉韩信的针对方法一样,他们首先禁掉了敌方打野所有擅长的英雄,并且利用他们在蓝色方可以首选的优势,拿到了一个版本非常强势的英雄。对方被迫只能选择一个防守型的打野,准备打防守反击。开局,对面仗着自己的英雄一级强势,于是入侵刘邦一方的野区。但他们忽视掉的是,刘邦一方的上单支援速度极快,在一级团刚开不久,就变成了五打四的局面。刘邦一方在成功拿到一血之后,又转而针对对方的打野,配合射手的远距离大招支援,成功地将优势扩大。最终,在一波零换二之后,他们强拆掉了对面的水晶。

 

第二局。敌方因为拿到了一个版本强势法师,因此前期发育良好,使得刘邦一方陷入了被动。但刘邦的战队是出了名的擅长打逆风局,只要水晶没被推掉,一切就都还有希望。果然,他们的上单位站了出来,在不断地偷经济,发育成形之后,凭借一己之力牵制了对面的三人,使得刘邦的战队在一次中期团战中获得胜利,将局势完全扭转。在后期的团战中,他们依旧发挥出色,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在他们前两局获得胜利之后,敌方的心态也受到了影响。在第三局时,刘邦他们依旧在禁选英雄时套路了敌方打野。而在取得阵容优势之后,他们也取得了前期优势。随着优势不断扩大,他们又下一城,比赛也来到了赛点局。

 

第四局时,对面很显然是有点放手一博的意思,打法非常凶悍,将刘邦一方压在塔内,只得被动防守。但刘邦一方打逆风局的经验十分丰富。得益于他们的阵容清兵线能力很强,他们成功地防守下了很多波进攻。中期时,对面没了耐性,想要强拆上塔,却没想到这成为了刘邦一方的突破口,他们抓住机会,将对方三人反杀。反压之后,他们决定逼团强开。配合刘邦中单位的高输出以及打野位优秀的收割能力,他们成功零换五一波推掉水晶。翻盘成功。

 

4:0获胜。

在水晶被推掉的那一刹那,体育馆里爆发出极其热烈的欢呼与尖叫,解说的声音甚至被完全淹没。

刘邦和他的队员们毫不犹豫地扔下了手机,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喊了几个无意义的音节。那一刻,他们内心的激动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他们只好选择紧紧相拥。经过了四场紧张比赛之后本应疲倦的身体突然又变得充满精力,像是挥霍不完似的。他们沿着场馆跑了半圈,向粉丝们打招呼,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容,宣示着他们充满活力的青春。无论是在场的队员和教练,还是场下的替补,眼里都泛着点点泪光。

向粉丝打完招呼之后,他们互相看了一眼,纷纷冲到冠军奖杯前。虽然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充满了渴望,但他们还是耐心等到队长和教练过来,等他们拿起这代表了他们胜利的奖杯。

聚光灯打在他们六个人和奖杯上,冠军银龙杯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让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无法从他们身上移开。

这是属于他们的夜晚,是属于他们的胜利,是属于他们的荣耀。

 

看着刘邦脸上那兴奋而满足的笑容,韩信也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被填满,那种激动的心情仿佛要满溢出来。

虽然他也有过“如果这一刻是我们该有多好”的念头,但无论如何,刘邦他们赢了,也绝对是件值得祝贺的事情。

得到冠军是每个职业选手为之奋斗的目标,他清楚地知道这冠军代表着什么。是他们超乎常人的天赋与努力,才让他们在几十个队伍中脱引而出。从城市赛,到预选赛,到春季赛,再到走上这万人体育馆的舞台,拿起冠军的奖杯,他们为之奋斗,为之拼搏,这其中的汗水与泪水,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

而这一刻,他们成功了,他们得到了这个让所有职业选手都渴望了许久的冠军奖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这是他们应得的,但也是一件太令人激动高兴的事情了。

韩信特别想跑上场去和刘邦拥抱,去祝贺他,但他也知道现在是属于刘邦和他队友们的时间,他没有理由去打扰。

经过了漫长的采访和拍照时间,韩信终于等到了他们下台。他赶紧跑过去,忍住了自己想在大庭广众之下抱住他的心情,选择拍了拍他的肩,说了一句“恭喜”。

刘邦的笑容更深了,他将韩信紧紧抱住,头埋在他的肩上,一言不发。

“你们真棒。”韩信估摸着刘邦这时候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先开口道。

那抱住他的人点了点头,过了半晌,才回应到:“嗯,而且现在……你也是我的了。”

韩信笑着把刘邦从自己身上推开,捶了他一拳:“好啦,你赶紧回去找你的队友吧,今天总要吃顿好的庆祝庆祝吧。”

刘邦看着韩信微红的脸颊,心情愈发舒畅起来,开口问到:“那当然,你要一起来吗?”

韩信翻了个白眼:“我来凑什么热闹,你们自己吃不就好了,难道还要来刺激我这个被淘汰的?”

刘邦摇头。

韩信挑了挑眉毛:“那我就不去了,明天见?”

“……”刘邦顿了一下,坏笑着说到,“我这是携带家属。”说罢,他也不管韩信愿不愿意,牵起他的手就往工作人员通道走去。

韩信“哎”地叫了一声,赶紧甩开了他的手:“靠,谁他妈是你家属……你不怕被别人看见啊。”他瞪了一眼刘邦,可脸上却是笑着的。

刘邦也停下来,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不怕。”

韩信看着刘邦认真的神情,脑筋一下子还没转过来:“啊?”

刘邦亲了一下韩信的唇:“我至少要让我的队友们都知道,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韩信愣了愣,转而笑道:“嗯。”

 

“请问刘邦,这次能够获得冠军有什么感想吗?有什么想要感谢的人吗?”

“我打职业当然是非常想拿冠军的啦,这次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非常开心。能获得这次的冠军,我首先要感谢的,当然是我的教练和队友们,和他们相处的半年里,我学到了很多。……我还有一个要感谢的人,是我的……算是老队友吧,哈哈,你们都知道的,嗯,韩信。从我刚开始打职业的时候,就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了。我这个赛季转会了,于是他又多了一重身份,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对手。我和他……算是互相促进,互相成长吧。”

“嗯,我们都知道啊,你和韩信是很好的朋友。但这次,你在比赛中把他打败了,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吗?”

“输赢很正常啊,期待下次比赛更加精彩的对决吧。想对他说的话嘛……总之很开心能和他一直相处吧。……嗯,还有……”

刘邦抬起头,对着镜头微笑着说到:“我爱他。

—————————————Fin———————————————

评论(3)
热度(53)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