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信邦信】我才是世界第一 08(电竞paro)

*王者荣耀KPL背景

*脑洞源于QGhappy.Cat和eStar.伪装,但经过了作者的瞎几把想像和改编和扩写,与真人完全无关

*两人的设定都是主玩中单位,看不习惯的话请绕道


“你们听好了。”耳机里传来队长的声音。韩信有些迟钝地转头看过去。

“你们听好了,”队长又重复了一遍,他努力克制着自己的语气,“……再不打就没机会了,最后几局,别想那么多,想上就上吧。”

队员们轻轻地“嗯”了一声。

是啊,最后几局了。都快要被淘汰出局了,还要保守稳健到什么时候呢?不如拼死一搏,还能打出些英雄无畏的气势来。韩信叹了口气,点开了游戏。

 

第三局,可能是队长的话起到了一些作用,韩信他们抱着反正都已经是在职业联赛的最后几局的心情,在前期就疯狂地入侵敌方的野区。刘邦他们还没来得及适应对手这突如其来的打法转变,韩信战队就已经在前期的强势反野中,取得了三个人头的优势,经济优势也开始逐步扩大。十分钟刚过,韩信一方的边路乘着对手疲于应付正面战场的时间偷掉了主宰。主宰先锋的推进让刘邦一方失去了所有的外塔,经济差被扩大到六千。二十分钟时,团战一波三换五让韩信战队顺势推掉对面水晶,取得了他们在对阵刘邦战队时的第一场胜利。

 

“NICE!”韩信和他的队友们在对面水晶被攻破的那一刹那一起尖叫了出来。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胜利,一次苦苦等待了几个月之后终于得到的胜利啊。

他突然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即使只赢了那么一局,那也是一次重大的突破,一次向世人宣誓自己实力的机会。那后面几局呢?他们还能赢吗?2:1,这个比分在七局四胜的赛制里,不过是个中点罢了。谁说他们就没有机会了?

刘邦的战队并非是不可战胜的。发现了此事的韩信他们重拾信心,按耐下胜利后激动的情绪,互相看了一眼鼓劲儿,点开了第四局的游戏。

 

第四局。刘邦的战队很显然明白了对方可能会延续上局的强势打法,于是在前期将防守布置得十分妥当。双方你来我往,却始终没有爆发一次大规模的团战。而在运营上,刘邦的战队凭借其自身强大的实力,建立了一点点的经济优势。可令人措手不及的是,在十多分钟时的一波野区团战,刘邦的战队凭借其阵容强大的野区作战能力,成功一换四,顺手又拿下了黑暗暴君与主宰,将经济差拉开到七千。七千的经济差,对于这场比赛而言,已经奠定了刘邦战队的胜局。二十五分钟他们强拆高地与水晶成功,将比赛送入了赛点局。

 

虽然又是刘邦战队取得了胜利,韩信倒也没前两局输的时候那么沉默,反倒是和队友聊了几句哪里可以做得更好,甚至还露出了一点笑容。

很多时候对一个人或是一件事的畏惧是因为他的不可战胜。怕被打成4:0,怕让粉丝失望,怕自己在赛后与对方见面的时候丧尽尊严。

实力的差距摆在那儿,韩信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因此现在的他已经能够较为轻松地接受自己将要落败的事实。不过明明已经赢了一局了......他握紧双拳告诉自己,无论结局如何,都应当拼尽全力才是啊。不留遗憾,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第五局。韩信他们也知道很可能是他们在这次职业联赛中的最后一局了,于是依旧履行着第三局时前期强势入侵的打法。虽然对方的防守做得很到位,但前期阵容的强势还是让韩信他们获得了一些优势,拿下了第一条暴君。可随着游戏的进度进入中期,对方的阵容也进入了强势期。一波强开让刘邦战队的人头开始反超,比赛的局势也逐渐落入了他们手中。在韩信一方的高地塔被推掉之后,刘邦他们轻松地拿下来主宰。十五分钟时,刘邦他们伴随着主宰先锋,将韩信战队的高地塔全部拔掉,一波推平对面水晶,成功进入总决赛。

 

韩信耸了耸肩,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这时的他才终于有时间看向坐在对面正一脸兴奋的刘邦和他的队友们。他们互相庆祝,脸上是毫不掩盖的喜悦与激动,就连教练也跑上场与他们击掌,笑着让他们在总决赛继续加油。

他看着刘邦那样开心而张扬的笑容,突然觉得自己也释然了。要是刘邦没有转会,说不定他们今年依旧会与总决赛无缘,与冠军无缘。但至少现在,他已经有了实现自己梦想的实力与可能。而我……只要祝福他就好了。

走下座位,又是惯例的握手环节。

这次韩信毫不避讳地在镜头前向刘邦伸开了双臂。刘邦笑了笑,向前走了几步,与他相拥。

台上的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不带有其他任何可疑的情感地——这个拥抱是他们给自己这近半年来努力拼搏的交待。

记得几个月前刘邦转会的时候,网络上谣言四起,都说刘邦与老东家决裂,与老队友的友谊产生了裂痕。但今天的这次在镜头前的紧紧相拥,让一切谣言不攻自破。

没有暗潮汹涌,没有勾心斗角,有的只是两个正值青春年华的青年,告诉在屏幕前的所有人,他们肆意张扬却又坚不可破的情谊。

评论(2)
热度(37)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