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bbo

王者 kpl 任豚 Pokémon 随缘进其他坑 偏爱rps
喜欢koko和mimiq

【信邦信】我才是世界第一 07(电竞paro)

*王者荣耀KPL背景

*脑洞源于QGhappy.Cat和eStar.伪装,但经过了作者的瞎几把想像和改编和扩写,与真人完全无关

*两人的设定都是主玩中单位,看不习惯的话请绕道


韩信迷迷糊糊地坐上了公交车。司机开的不是很稳,韩信生理上又有些不舒服起来,但他的脑子里却一直在重播刘邦刚才对他说的那句话。

他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什么玩笑没有开过,可却唯独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反常态,才让韩信觉得,这一次刘邦有可能是认真的。

两个人做朋友的时候,如果谁对对方生出了一点其他的心思,那么就会选择性地回避一些敏感的话题。刘邦以前甚至想拒绝与韩信的身体接触,但韩信却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也就不好显得太过特殊。

但其实韩信早就发现了那时候刘邦的异常,不过他也不愿点破,反倒是有点享受地看着刘邦身体愈发不自在的样子。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刘邦倒是很会学坏,在发现了韩信的小心思之后,就开始学着反调戏回去,每次都把韩信气得不行。

所以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刘邦的呢?韩信颇有些感慨地自嘲了一声。

……似乎没有什么很确切的时间点。大部分时候,他们都和普通的好兄弟一样,互相调侃,同时也互相关心。唯一有点特殊的可能就是他们在俱乐部刚成立的时候,曾经睡过一张床——当然后来也在一个房间里一起待了一年。

现在想想两个都有着超脱于“兄弟”之外的想法的人竟然能在一个房间里和谐共处一年,还丝毫没有越轨的举动,也是蛮不容易的。

只是没想到竟然在今天,刘邦会把事实捅破,向他表白。

没有什么浪漫的场景,有的只是在两人笑过之后,刘邦告诉他,和他在一起很开心,所以想和他在一起。

多么平淡无奇的理由,却又是那么地真心实意。因为开心,所以就要在一起啊。

韩信那一瞬间有些懵了。

他知道自己大概是害羞了,或者说没有办法很快地接受话题的转变,还有身份的转变。他一直觉得他们俩能做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就已经是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了,为什么还要奢望别的呢?

他打开微信,盯着默认的界面看了很久,又将目光移到置顶的刘邦的名字上去。

他很想点开,然后告诉他,我们在一起吧。可他还是停顿了——

两个星期后就是季后赛,你死我活的时刻,可不会有什么心情谈情说爱。先拼个冠军出来,再来考虑以后的事吧。

 

韩信自认为做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决定。也正如他所想的那样,回到基地后,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两周针对性训练让他早已无暇顾及其他。

已经完全熟练运用新体系的韩信的战队不出所料地在两周后的比赛里战胜了状态下滑的常规赛第四名。

而刘邦的战队,自然也是毫无悬念地以常规赛第一名的身份战胜了常规赛最后一名,进入半决赛。

再过一个星期,便又是他们两支队伍之间的对决了。

三次。第三次。

韩信有时会觉得很累。

想来他进入职业圈已经有快两年的时间了。两年内大家没日没夜地讨论,研究,训练,改善,再训练。常人眼里的“每天玩玩游戏”的轻松职业,却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苦不堪言,不是三言二语就可以说清楚的。可事实上……比起身体上的疲倦,更让人感到绝望的是心理上的抵触,甚至是畏惧。

畏惧浪费青春,畏惧劳而无获,畏惧一事无成,畏惧……那个过分强大的对手。

韩信的战队很显然陷入了这样一个泥潭。就如同那被绑在树旁边的大象,时间久了,就以为自己再也走不出去了。输得多了,也就少了那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随着日历一天天翻过,他们总觉得自己不是在等待一次令人热血沸腾的对决,而是在等待一次审判。

但大家都努力地把自己的小情绪藏在心底。每天十几个小时的训练,没有人嘟囔过哪怕半句的抱怨。打电竞,说白了,就是在用自己的青春去换取未来。即使路再坎坷,即使黑暗中的火光离得再远,也没有人胆敢拿自己的青春开玩笑。

全力以赴,这是他们唯一的选择。

 

半决赛。

上台,介绍,落座。

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也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

所有人心中都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赢。

一定要赢。

 

比赛开始。

第一局,韩信选择了一个伤害非常高却没有位移的版本强势英雄。他清兵速度极快,但即使在清完兵之后,他也不敢随意进野区走动,因为一旦被近战英雄抓到,就可以轻易地将他置于死地。他非常仔细地观察着中路周围的动向,小心翼翼地支援,使得两方前期发育得都比较平稳。可没想到的是,五分半时对方的一波强势入侵野区使得韩信暂时离开了自家防御塔。对面抓住这个机会,瞬间将入侵之势调转向中路,韩信此时再想逃脱已经是回天乏术,对面的坦克毫不迟疑地开大抗塔,韩信就这样送出了一血。

刘邦的战队不愧是联盟中最擅长把握机会的战队。在拿下一血之后,节奏便被牢牢地掌握在了他们手中。十分钟左右在野区一波零换三让他们顺利地拿下主宰,将经济优势再度拉开。韩信战队靠着极强的清线能力,成功地守下了对方的一波波攻势。但防守最终还不是有效的制敌之计,二十五分钟左右,对方强拆下塔,成功后又转向中路,直接一波推掉了韩信方的水晶。

 

第二局,刘邦的战队再次拿到了前期优势,率先拿下暴君后又将对面的上单抓死,并一路扩大人头优势到4:0. 韩信的战队并没有因此而自暴自弃,反倒是在中期抓住了对面的一波失误,直接将比分拉回了4:4,优势也逐渐开始向韩信战队一方倾斜,人头比被逐渐拉开。原本以为得到了优势可以一路推进的他们却在二十分钟时被对面一波反扑,刘邦一方团战的胜利让他们成功地拿下了主宰。配合着强力的主宰先锋,刘邦一方再次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评论(5)
热度(40)

© Shibbo | Powered by LOFTER